沙漠里的花Fan

那段爱情的结尾,面对失恋,我们还有难过多久

#面对分手,邱莹莹还要哭几集# 临睡看到的话题,其实分手是一件大事,一个成长的起点。分享一个我的故事,希望给那些正在经历着失恋苦痛的女孩一点慰藉。失恋我们都会经历,不管你多么难过,都是正常的。#分手##被分手#
回忆两个半月前的我,记忆都开始模糊了。仿佛过了半个世纪。第一个月,失眠、哭。根本无法正常学习生活,在父母家人朋友面前经常失态。记忆最深的是和母亲说话说着就开始嚎啕大哭,以至于朋友打电话来也克制不住。真的惨不忍睹,剥皮抽筋之痛。其根本原因不愿正视现实,给自己加太多的幻想戏,当然也是get不到什么叫不爱,永远问自己的是怎么能说不爱就不爱呢,想的只有挽回。后果,长期哭及失眠,眼睛凹陷,焦虑爆痘。以至于现在都有痘印。第二个月,就是正视现实并相信现实。想办法重建生活---去寻找在没遇到他之前自己的生活。重新融入这个社会,开始新的社交生活。两个月瘦了8斤。到现在其实一个人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好。以前看到吃的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不愿意逛街,因为担心他没有钱,就想着省钱去计划下一次和他的旅行。两个人的时候想着他的生活,一个人后可以更关注自己的生活。
其实关于这段感情本不想再讲什么的。但今天看到那个话题,想到了在分手的半个多月后,朋友来找我看到我惨不忍睹的样子问的那几个问题:“你俩在一起才多久,感情有那么深吗?你还有这样多久啊,我就不明白了你至于到现在还忘不了吗。” 就像观众讨厌邱莹莹一样吧,大家愿意看到的是坚强乐观的女孩,喜欢的是酷酷的女子,而不是那个脆弱的哭哭啼啼的你。邱莹莹被讨厌亦是如此吧。但付出了真心的怎么能不痛呢,感情之痛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的到。我是一个感情十分丰富的人,也是一个痛感神经发达的人。分手之痛溢于言表。所以看到走不出来的邱莹莹不讨厌有的只是无奈和心疼吧。
回头去看,当你卑微的去求他回来,他可以视而不见,看到那个弱爆了的你连一个拥抱都不愿意给,姑娘们那就不要给自己加戏了,该放手了。爱一个人是应该接纳对方的全部。卑微的你,骄傲的你,不足的你。就像前面说的,观众不喜欢那个脆弱的邱莹莹一样,他不喜欢那样的你,那他在你生命中的角色和观众又有什么差别呢。之所以找个伴过日子,就是希望在最受伤的时候可以给你一个拥抱而非推开你。他不心疼你,你还等着外面的男人心疼?
说到现在,大家总会用“渣男”这个词形容前任。但我并不喜欢,分手是两个人的问题,可能他之前经历的多一些走出来更容易,更果断而已。而女生本来就是感情动物更加脆弱一些,无论是分手的那个还是被分手的那个,没有“渣”,只是谁更现实而已。到现在为止,我真心希望我的前任过的可以幸福些,没有一点点违心,因为我知道如果他过的不好,我一定会心软。他幸福我走的也会更好踏实,至少没有任何理由再去留恋。
姑娘们,该走就走,该留就留,不要给自己加戏。恋爱的时候享受恋爱,单身就享受单身,永远活在当下。
当然最重要一点,永远相信爱情。
我很欣赏小曲对爱的解释:两个相爱的人,爱到已经没有力气折腾了,之后结婚就结婚吧,这才是对爱最大的尊重。本人的情感观认同于安迪说的,爱情是纯粹的,如果只是为了房子车子而结婚的话,宁愿自己当一辈子剩女,至少活的理直气壮些。
当然现实依旧是现实,有时爱情不一定是最优选,每个人终有自己的宿命。不管怎样,祝所有的姑娘们不管出于怎样的机缘步入婚姻殿堂但最后都可以嫁给爱情。
美丽的姑娘不管生活如何艰辛,哭完,擦干泪继续上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

热度(6)